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我好后悔

作者:曾妍 阅读:

  人生如一条凹凸不平的路,有平坦的,有凹的,有凸的。

  我最爱看电视,早上晚上不停地看。晚上到了,爸爸值班,我和妈妈在家里,我想:爸爸不在家,妈妈好欺负,今晚一定能看电视。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看电视!”“不行,今天你语文书都没看过,晚上一起看书吧!”妈妈温和地对我说。“不我说要嘛!”我撒娇地说,“不行,你昨天也看到12点,今晚我也要看,不行我不答应。”我意志坚决地说,我才不怕呢!独个儿把电视机打开,自己看了起来。

  我和妈妈一起躺在床上,妈妈在看书,我呢,在一旁看电视,可能是电视的力量大吧!把妈妈也吸引了过来,妈妈伤心地说:“唉,每天都这样,每天都到12点,我都没心思看书了!”说着,也看起了电视,直到十点钟左右,妈妈逐渐入睡了,我却津津有味地在看电视,但心里好似有两个小恶魔在斗争,一个让我快关了,早点入睡,不然对身体不好,另一个说让我看着,又不是第一第二次。我选择了自己看电视。

  夜渐渐很黑了,月光再也照亮不了大地了。我还在看电视,妈妈几次说我,我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直到好看的节目放完,我才入睡。

  在睡梦中,我不断反思,终于结出了一个道理:如果天天这样,不是长不高了,对心脏也不好。电视有什么好呢?有什么用呢?何不好好学习,给自己立下规定,这样对自我对妈妈爸爸也好,也容易早起,第二天可以有精神的工作,我呢,读书也可以有精神。我好后悔呀!

(字数:5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