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作文:为自己喝彩

作者:佚名 阅读: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一路走来,风风雨雨、跌跌撞撞每个人都会经历。如果你想坚强地走下去,就必须学会为自己喝彩!

  那人生路上,一件小事仍让我记忆犹新。那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要组织运动会。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都沸腾了,我也异常兴奋。运动会,可以让我们学会拼搏,学会奋斗,学会竞争。运动会,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多么快乐的事啊!但有一个现实,又使我想参加运动会的想法跌入了谷底。参加运动会,必须有一个运动项目比较突出,我的各项运动成绩平平,而致命的是我的运动神经的确不发达呀!但我想,为班级争光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和义务,我不能退缩!嗯,参加跳远好了!我决定了下来!好好练练肯定出成绩。

  回到家里,我与爸妈讨论跳远比赛的事,没想到,一拍即成,爸妈竟爽快的答应了让我参加比赛。他们想让我好好锻炼锻炼,随后爸爸还带我去了许多地方进行练习。

  到了跳远场地上练习时,我急不可耐的跃跃欲试。猴急的我,还没听清爸爸在讲的规则,就一个箭步跃了出去。没想到,我的第一次便是那么的失败,一没跳竟然没有跃到沙坑里,而是落到硬土堆上了。“哎呀”我惨叫一声,顿时觉得膝盖疼痛,没想到血也泊泊的流下来了,爸爸赶紧拿卫生纸摁住伤口,给我贴上了创可贴,并试图劝阻我不要再跳。这时的我,脑海里又闪现出了“班级荣誉”这闪闪发光的四个大字。我坚定决心,忍着疼痛,继续不停地练习着……

  一次,我跳进了沙坑里。两次我能跳出远一点距离了。三次,又远了点。四次、五次、六次了……经过上百次的练习,我终于可以跳出一米五的长度了。哈哈,你可以想象出我最终在比赛场上,为班级争得的那份荣誉了吧!我用自己的努力,为自己喝了回彩!

  为自己喝彩,跳出最理想的成绩;为自己喝彩,在跌倒时尽快站起来;为自己喝彩,人生的路上将不会再有坎坷;为自己喝彩,生活将会微笑着向你走来!

(字数:75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