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牙套,再见了

作者:郑学儒 阅读:

  牙套我从四年级就开始带了,本以为要待到小学六年级毕业,可是没想到在这个星期就要和他分手了。

  星期六,妈妈说要带我去牙医那里。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每个月检查、清洗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所以根本就想不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大厅里大概等了十分钟,便轮到我了。和往常一样,我进了房间里面,在哪两边都是工具的蓝色躺椅上躺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诡异的气息。

  只停在一旁的护士问医生:“要拆掉了吗?”听到“拆掉”这两个词,我的耳朵就竖起来了:“拆掉?什么拆掉?”“牙套啊”,医生说,“已经毕业了可以不用再过苦日子了。”

  我听了心里的那种滋味难以形容,拆掉的这一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可是没想到这么突然的就要拆了,马上就要和我在一起四年的牙套说在见了。

  只见医生拿来了一把大钳子,那个钳子很大就像剪电线似得那种。之后医生便把这个伸进了我的嘴里。只听“卡擦”一声,我还以为是我的牙齿被击碎了。原来,是把粘在牙齿上其中一个固定牙套的铁快给拆掉了。之后“卡擦”的声音连续不断,牙套的每个部位就这样被一个又一个的给拆下来了。之后,为了清理那些还吸附在牙齿上的黏着剂,医生拿出了一个貌似打墙电钻的工具——我可见识过它的威力,这是用来清理牙齿污垢的工具。有时候南边会碰到你的牙龈,这高速回转的钻头保证能瞬间让你的嘴巴变成老虎的血盆大口。“嗞嗞嗞……”虽然我看不见我嘴里的情况,但我保证多余的黏着剂与不小心碰到的牙龈正在被“消灭”掉.从钻子力喷出来的水蒸气弥漫在我的脸上。水蒸气进了我的眼睛,我看不见了;水蒸气进了我的耳朵,我听不见了;水蒸气进了我的鼻子,啊!我不能呼吸了!我示意医生赶快停下来,可我喉咙发出的声音确实如狼一般“啊呜…啊呜…呜呜呜……”的嚎叫。医生过了好一会才明白其中的意思。我用纸擦了擦鼻子上面的水,医生便继续了。整个过程中我至少被“窒息”四次。

  我坐起来一看,哇!只见我矫正后的牙齿十分整齐,表面有白又亮,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们与医生道过谢后,便坐车回家了。

  这副牙套和我在一起四年多了,如今我的牙齿这么好看都是他的功劳。我只想对它说一句话“谢谢你,牙套,再见了!”

(字数:85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