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未来的海洋

作者:蒋佳俊 阅读:

  在30世纪,由于人类过度破坏环境,陆地上早已无法居住超过100亿人,由于中国的科学技术正在飞速发展着,人们可以居住在海洋,今天,就让我当一回导游,带你们畅游30世纪的海洋,相信你们一定会惊讶人类的智慧。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一个开发海洋的新时代己经来临。看,海面上有一条通道,一直通向海底,走进通道,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半圆透明的气泡,罩着人们在海底建立的海底城镇,在气泡里,人们可以自由呼吸。而海底城镇又名“水晶宫”,因为它大部分用玻璃制成,人们透过玻璃和透明的气泡罩子,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海底美景:一只只可爱的小丑鱼在美丽的海葵中捉迷藏,一群群从未见过的鱼儿在翩翩起舞,使人如痴如醉。而这“水晶宫”中设有公园、图书馆等等。城镇中心是一座巨大无比的6层大厦,顶上3层是花园,花园中长满植物,在其中行走,就像身处热带雨林,使人认为这是幻觉。

  接着,让我们坐上坐骑海豚参观一下气泡外的小世界吧。我听到有人问了:“在气泡外怎么呼吸呢?”别急,走出气泡,它会分离出一小部分覆盖在你身上,使你可以在海底呼吸并不受阻力和压力的影响自由行动。轻轻拍一下海豚,去海底农场和海底牧场参观吧。在开发海洋中,人们正在从过去单纯的海洋捕捞时代,逐渐过渡到“耕海”时代,看,农民伯伯正在种植海藻、海草,以供应陆地上的牲畜作饲料。而海带、小海葵自然是人们的午餐啦。海底牧场不用说,自然是养殖海底生物的,海底牧场将会给人类提供无穷无尽而又价格低廉的水产品。

  最后,让我们欣赏整个海底最美丽的地方:珊瑚海。蔚蓝的深海,绚丽的珊瑚,这是个梦幻般的世界,神秘而又令人向往。就连绚烂的烟花在这绚丽而五彩的珊瑚海面前也会黯然失色,珊瑚的各种形态,说它变化万千,可又似乎是全部一样,珊瑚四周,星星点点,万千珊瑚像一个繁盛的大家族。

  未来,这座“海底城市”将居住万人以上,那时,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将会跟大陆一样,变得热闹非凡,越来越多的人将去发掘它、建设它,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去描绘这张硕大无比的宏伟蓝图。

(字数:8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