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未来的海洋生活

作者:戴旭 阅读:

  现在是2088年,欢迎来到这个离不开海洋的时代,由于人们不注意保护环境,随意砍树,导致土地沙漠化,各种自然灾害接连不断,人们不能再生活在陆地上了。

  在这时,光中国就有30亿人了,人类只好向海洋进发,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精英科学家聚集在了一起,研发了一种名叫“XY505XM”的智能胶囊,它身长只有1厘米,但是你千万不能小看它,它可以让你在海内呼吸自如,而且不收海底鱼类的干扰。

  这个地方,当时全球都很火的机器人已不再受人们喜爱,现在机器鱼才是人们的向往。交通也十分异样,与陆地上恰恰相反。

  令人们望而生畏的鲨鱼,吃了科学家的食物不再凶猛,反而人们外出都把它们当成坐骑来驾驶,在陆地上要驾照才可以开车,在海里不用担心,只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坐骑就可以遨游海世界!在陆地上有公交车,在海里有什么呢?对了,就是有着巨大体型的蓝鲸,这给那些懒得寻找、驾驶坐骑的人提供了进一步的方便。

  在这里牛、马、羊成群,因为它们只要吃略作加工的绿藻,绿藻一旦爆发就会很多很多,所以牛、马、羊都又肥又壮。

  海洋里的房屋和陆地上没什么两样,里面有从海面上抽取下来的氧气,每家每户都有一个海风发电机,家中用的天然气和煤气,都是靠几个管子从地心抽取而来,使你足不出户就可以用上免费的各种资源。当然,如果构成严重的浪费也是会停用一切资源一天的。这样,通过大自然的帮助得到的资源是无穷无尽的。而且海中的生活也充满了乐趣。可以每天都能欣赏到一群又一群经过训练的小鱼在翩翩起舞。

  在学校里,老师在讲课时,每个人身边都有一条小鱼,如果你开小差了,小鱼就会提醒你,当然小鱼的很少会提醒人,因为老师讲课绘声绘色、妙语连珠、引人入胜,学生们不得不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

  啊!这就是令人向往、令人喜爱的海洋生活!

(字数:7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