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气愤的星期六

作者:侯泽华 阅读:

  今天是星期六,这一天是这一周我最烦的一天,因为今天下午我一个最讨人厌的一个姐姐来了呜呜!

  今天下午我在看电视她就来了,她带了一袋子爆米花,她就放在桌子上,就去玩电脑了!然后我就把那一袋子爆米花拿过来吃了。我又看了一会儿电视,大姑父就来我就把遥控器给了大姑父,我就去玩遥控飞机了,玩了一会儿遥控飞机没电了,就去和我大姑父看篮球比赛了。到了六点多我爸爸回来了,我爸爸和我妈妈开始做饭,到了七点饭熟了,我们开始吃饭,吃了一会儿我就开始牙疼,就去做作业了,刚做了一会儿,我姐姐就又要玩电脑,真是气死我了!!我又坐了一会儿作业,就开始玩电脑了,我了不到半个小时我那个讨厌的姐姐又要玩电脑,我就把她给轰出去了。过了一会儿我爸爸就来逼着我让我那个讨厌的姐姐玩。真是气死我了,我真想揍她一顿!她玩了一会,我就又开始玩了。到了九点多她终于走了!

  我真希望她不再回来了。

(字数:37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