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今天是家长开放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4月27日,今天是家长开放日,我们先到二三班集合,然后就吃早饭,吃完早饭,我们就收拾书包,就在教室门口排队,然后我们就走到五三班教室,按座位做好,然后爸爸妈妈门就陆陆续续的来到我们的座位后面,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们每个小组都上去朗读课文,我们小组朗读的课文是红领巾真好。主持人还没说我们组朗诵开始,杨艺博就冲进教室,最后我们还是把他叫回来。当各组表演完,王元其和付梓萌再把聊书吧的事情在讲了一遍,第二节课是数学课,数学老师给了我们两个宝藏让我们找,有两个同学找到宝藏了,然后老师就找三个同学埋宝,然后由那三个同学选三个人它的宝藏在那,我就是就是那三个同学选他的宝藏埋在那的人,然后老师就要我们玩二十四点游戏,我和许景麒打平。然后就下课了,第三节课是英语课,英语老师就叫我们唱我们学过的儿歌,然后就叫几个小组去讲台上表演,可惜我们小组没上讲台表演,然后我就把我们的英语故事给读一遍,然后到最后一个故事,我们分三个组,我是第二个组,说完我们就下课了,然后我们就背书包,回教室。第四节课是美术课,我们就画画,一下子下课铃打响了,我们就放学回家了。今天上午真开心。

(字数:47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