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我犯错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中午,我们吃完饭,赵凝劢的豆腐洒到黄婕的椅子上了。我正准备要坐在黄婕的桌子上时,黄婕说:“你是一个抹布,帮我抹椅子呀,看你的屁股下面!”我低头一看,原来我差一点就坐到了豆腐上。

  睡觉的时候,黄婕的书包拉杆被我踩断了,李老师看见了就说:“王问楚你要赔黄婕一个书包。”我说:“黄婕的书包还能用,我再赔一个她不就两个书包了。”李老师说:“把别人的东西搞坏了,就应该赔。”

  下午的时候,我又不小心杨毓的铅笔盒摔到地下了。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黄婕和杨毓去告诉耿老师了。耿老师说:“这孩子怎么这么烦人呢?”说着她给我了电话卡。我对妈妈说:“我今天犯了两个错误。1把黄婕的书包搞坏了2把杨毓的铅笔盒摔坏了!”

  黄婕和杨毓: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明天我一定赔你们的书包和铅笔盒,以后我走路要小心一点、不能从别人的身后跨过去、不能跟老师犟嘴,做一个让老师和妈妈省心的孩子。

(字数:3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