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听话的孩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星期六,妈妈今天要去机场接爸爸,但是小宝不能去。但是妈妈答应小宝:爸爸回来就吃芝士蛋糕。
  妈妈把蛋糕放到放到冰箱上面就走了。小宝见妈妈走了,赶紧关住门。他目不转睛地望着那美味的芝士蛋糕,口水不住的流。但他心里想:“如果我一个人吃完,那就太好了。”
  小宝想到这里,就开始想办法。他想:我可不可以踩到椅子上呢?不行,你抬不动椅子。小包宝啊想,就是想不出来。他忽然像中了什么发疯的叫道,我想到办法啦!他把小凳子放到箱子上,轻而易举的拿到了蛋糕。他刚想放到嘴里,忽然想起妈妈的活。小宝是个听话的孩子,他又把蛋糕放了回去,等妈妈回来。
  妈妈回来了,说:“小宝真听话,来,这是你的。这是爸爸的。这是我的。”小宝心里想,还是刚才的犹豫救了我,不但没说我是不懂事的孩子,还说我是听话的孩子,以后我一定不为了一时的小便宜被挨骂。

(字数:35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