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Do嘟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到了!快到了!”一路上爸爸以经说了五“快到了”可还是不见Do嘟城。终于,我们在一座高楼前停了车。

  Do嘟城里的人真多呀!全天的票和上午的票都卖完了,爸爸给我买了下午的票。

  Do嘟城是一个小城市,里面有红绿灯、马路,有赚钱的地方,也有消费的地方。

  听别人说,医生很好玩的,我就在医院排了队。我东张西望,看见医院旁边写着:新生儿护理中心。我去市民服务中心问了一下,原来新生儿护理中心是给婴儿做按摩、洗澡、喂奶......我有点担心;我不会怎么办?爸爸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没关系,他们会教你做什么的!”我想:新生儿护理中心,听起来不错呀!我便换上“工作服”开始照顾小宝宝了。

  先把小宝宝从床上抱到工作台上,抱的时候右手驮着小宝宝的脊椎骨,左手从小宝宝的肚子到他的小屁屁,要这样抱。因为小宝宝的脊椎骨还没有完全发育好,要特别小心。然后给小宝宝喂奶,先滴一滴在自己的手背上,(要看看是不是温的)然后在喂给小宝宝吃。

  我还玩了电视台、环境卫所。Do嘟城真好玩!

(字数:4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