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贴嘴

作者:罗涵 阅读: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我说:“我们来玩一个贴嘴的游戏吧。”大家都说好。/首先,我们请小画家晨晨画了一个又胖又白的娃娃头。接着我们剪了几个“嘴巴”游戏开始了,祺祺拿来围巾,把晨晨的眼睛蒙住,我把“嘴巴”给了他,他小心地向前面摸去,来到了娃娃头的旁边,我们瞪大眼晴看着他,晨晨一贴完,我们大家就哄堂大笑,原来呀,他把嘴巾到额上去了。轮到甜甜贴了,我把她的眼睛蒙住,又让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她转得晕头转向,都找不到娃娃了,好不容易找到娃娃头了,又把嘴贴到了下巴边,大家笑得肚子都痛了。

  一转眼轮到我了,我的心砰砰跳个不停,心想:我一定要比他们贴得好,来到娃娃前,比了比我和娃娃的高低,摸到一个位子,然后一贴,把围巾拿下来一看,太棒了,嘴巴正好贴在了娃娃的正中间。小伙伴们都为我叫好,我听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字数:3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