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秋天的图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秋姑娘悄悄地来了,那轻轻的脚步声让它融入了我们的生活。

  秋姑娘来到田野,高粱似乎不好意思涨红了笑脸,随着微风轻轻摆动;稻谷还真有礼貌正向秋姑娘鞠躬感谢,那扁豆激动地不知如何是好,敞开怀抱,迎接秋天的洗礼;玉米露出了金黄色的笑脸,有趣极了。

  秋姑娘来到花园里,桂花散发出迷人的清香,让五彩的菊花遍地开放,有的像大螃蟹,有的像红灯笼,还有的像陀螺。柳树的叶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像一只只蝴蝶。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她用魔棒轻轻一挥,让红彤彤的苹果和金灿灿的橘子沉甸甸地挂满枝头,惹得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喜悦的季节,它悄悄地来,轻轻地走。虽然是一个短暂的时光,但留给我们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爱你——美丽的秋天!

(字数:3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