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收衣服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里的一年,天气异常地闷热,小明正坐在家里聚精会神地画画呢!忽然,他抬头一看,天空中乌云密布、雷电交加,眼看就要下大雨了!可是屋外还挂着邻居王阿姨家的衣服呢。小明心想:快要下大雨了,王阿姨正上班,她家又没人,如果我不帮她收衣服的话,衣服就要被雨淋湿,王阿姨就要重洗一遍了。想到这,小明二话没说,就冲出去了。

  他冲出大门,拿着椅子,站到椅子上,踮起脚尖,拿着衣叉,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收下来。然后就飞快地跑回家,叠好,正好这时,一场大雨倾盆而下,王阿姨正冒着大雨,急匆匆地往家里跑呢!王阿姨跑到院子里一看,怎么衣服都不见了?王阿姨被愣住了,小明看到王阿姨回家了,就把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送到王阿姨家。

  王阿姨一看到自己家的衣服,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王阿姨一边抚摸,一边夸奖小明:“真是个好孩子。”小明说:“王阿姨,不要这么说,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嘛!”

(字数:36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