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过小溪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凌晨,一连下了两个多小时的瓢泼大雨,雨过天晴了,小倩、小茜和小英三个人背着书包结伴去上学。可是,走着走着走到了学校门口的一条小溪前,今天的水可比以前的水满多了,小英脱掉鞋子,卷起裤子,把脚伸进了涨满水的小溪里,呀!水没过了双脚!不过还是可以走过去的。于是,小茜她们学着小英的样子,然后他们三人提着鞋子,一步一步地,小心翼翼地向学校走去,过了一会儿,他们三个人就走到了校门口。

  但是他们发现对面还有很多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想过小溪,有的在干着急,有的急哭了,还有的干脆跑回家去请爸爸、妈妈帮忙抱过河。小茜、小倩和小英想让他们都过小溪,就在大树边找砖头。啊,终于找到了,他们一次一次地来回搬运砖头,他们一会运四块,一会儿运六块,搬了好一会儿才搬完。他们在每隔一段距离之间都要放一块砖头,他们都干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放好了砖头就开始扶幼儿园的小朋友过小溪,瞧,小英抱着一个小男孩过小溪,小倩领着两小女孩子过小溪,小茜扶着一个小男孩过小溪。

  虽然,小倩他们都迟到了。但是他们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字数:4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