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去爬塘朗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5月4日,阳光灿烂,万里无云,这可是春游的好天气。我们全家去爬塘朗山,我们去到塘朗山,山上,树木茂盛,我们走在绿树成荫的小路上,觉得非常舒服。一块块花岗石筑成楼梯,整整齐齐,走起来方便多了。我们爬着爬着,看见地上有一些小虫子,叫臭屁虫,看起来很美,气味却臭。爬到半山腰的时候,我已经满头大汗,筋疲力尽,真是受不了,我已经撑不住了,我就放弃了,不想爬了。妈妈拉着我的手说:“只要不要放弃,慢慢走,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走到山顶的。”我弯下腰,慢吞吞的走着,我看了看前面,比我小的弟弟走在我前面,最老的奶奶也走在我前面,看看自己,走的像乌龟一样慢,弟弟奶奶都能坚持,为什么我不行呢?过了一会,我们看到了一个亭子,就在亭子那里休息了一会。休息完了,我们就继续往上爬,快到终点的时候,妈妈就有点头晕,就吐了,因为,妈妈的血糖太低了,所以会吐,我想放弃了,不想再爬了,妈妈拉着我的手说:“不要放弃,你一定会成功的。”我牵着妈妈的手,一步一步往上爬。
  我们终于到了山顶,我往山下一看,马路像一条粗壮的绳子,汽车就像蚂蚁一样慢慢的爬,一幢幢高楼大厦就像积木一样,微风吹来,清爽极了,休息完了,然后就下山了。
  我觉得爬山真累,不要放弃,坚持下去,一定会爬到山顶的。

(字数:52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