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读后感

作者:晁凯杰 阅读:

  我读了《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这篇故事。我喜欢这本书的每一个故事,因为他们非常有趣、搞笑、好玩。
  这本故事书中最有趣的是“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吃苹果大赛》这个故事,“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吃苹果比赛,吃到两个人肚子疼、拉肚子,两个人争着上厕所。我还和小姐姐克拉拉把爸爸妈妈新鞋子和新衣服捐献出去了,搞得爸爸妈妈哭笑不得。
  我觉得《添乱》这个故事也最有趣。因为“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想证明我们是乖孩子,于是我们又帮爸爸妈妈擦鞋子。我们从客厅搬到儿童间擦鞋子,又从儿童间搬到厨房里擦。结果猫和狗把鞋油踩得家里到处都是黑色、棕色的脚印。爸爸妈妈回来没有说我们是乖孩子,反而还把“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臭骂了一顿。而“我”和小姐姐克拉拉觉得是小狗和小猫添乱了,出了问题应该小猫和小狗负责。在这里,我觉得孩子帮助爸爸妈妈是好事。但是我们不能添乱,如果添乱了,爸爸妈妈反而会更辛苦的。所以,在帮助爸爸妈妈的时候,我们应该更加要认真和小心翼翼。
  我觉得“我”和克拉拉有时是好孩子,因为“我”和小姐姐克拉拉把爸爸妈妈新鞋子和新衣服捐献给了穷苦的人家。还有我们有时候会帮助爸爸妈妈干活。但是,又有时候小姐姐克拉拉老是出鬼点子添乱。这是不好的行为。因为这样会让爸爸妈妈更辛苦的去收拾、整理。
  很可惜我没有做过“我”和小姐姐克拉拉做过的那些有趣的事情。但是,我很想和他们一样,做那些有趣的事情,这样我会更加开心、更加快乐!
  我喜欢这本有趣的、搞笑的书!

(字数:59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