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迪士尼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给你们讲一讲我在香港迪士尼玩的经历吧!

  “五一”劳动节那天,妈妈带着我、妈妈的朋友带着一位小姐姐,我们四个人一起去迪士尼玩,一路上都是在地铁里面,无聊死了。最后一个地铁里面有米老鼠形状的窗,很好看。

  到了迪士尼我们是要买门票的。我们第一个玩的是坐船探险。我们坐在木船上,船上有导游,他给我们介绍前方有什么的。我们首先看到的是大野象,会喷水会叫的,第二个是毒蜘蛛,会抖动的,嘻嘻!别害怕,那些都是假的。第三个是眼镜蛇,好像真的一样。第四个是火山,火山还会喷火呢!火是真的,还很热哩!非常好玩。

  下船了,我们去玩了“小飞象”,坐在“小飞象”上可以自己控制飞行高低的。玩完了“小飞象”,我觉得在上面很有意思。

  我和姐姐还玩了“旋转木马”,转来转去无聊透了,但是妈妈和她朋友玩得很开心。玩完了“旋转木马”,我和姐姐发现了一个小木屋。

  原来这个小木屋是个化妆的地方,在那里你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卡通人物,让化妆师阿姨照着给你化妆。我和姐姐都选择了茉莉公主,我本来不想化妆的,因为太贵了,但小姐姐想化,没办法我也要化,没想到化了也挺好看的。

  接下来,我和姐姐去玩“蜜糖罐子”。我和姐姐坐在“蜜糖罐子”上,开始了我们的“小熊维尼的奇幻之旅”。我们看到了跳跳虎在跟他的伙伴玩,在那里有很多门可以打开,非常好玩。

  我和姐姐玩了“飞碟”游戏,就是和“小飞象”差不多的游戏。只是外表不一样,一高一低的一点儿也不整齐。

  吃晚饭了,我和姐姐点的饭是一样的,我妈妈和我姐姐的妈妈点的是一样的。

  吃完饭了,我们去了“睡美人”的城堡看烟花晚会,这些烟花搭配城堡里的彩色灯光,真漂亮,好多人围着看。一会儿就看完了,迪士尼也关门了,才八点半就关门了。

  本来我们要在香港住一晚上的,妈妈把钥匙都拿好了,但我想起来约了伍欣悦和徐璐第二天到荔香公园玩,而且阿姨第二天下午也有事,所以我们没有住就回家了。

  到了家已经晚上十二点十分了,我还没有卸妆呢!因为我要给爸爸看看我的新模样。那天晚上,我一直想着迪士尼,好想好想再去一次啊!

(字数:81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