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永远喜爱你—爱德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爱德华已经和阿比林见面了好久,可是,那种无法想象的高兴气氛怎么也下不去,阿比林的爸爸只好想了个办法。让阿比林和爱德华去旅行。阿比林收拾好了外套和衣服,这一次,她不敢给爱德华穿上鲜艳的衣服,因为她怕再次丢失自己的爱德华。
  阿比林在背包里收拾着许许多多的衣服,其中,把最最脏的衣服穿在了爱德华的身上,爱德华感觉阿比林今天好像非常奇怪。到了轮船上,没想到又碰见了马丁和阿莫斯,阿比林一身的冷汗都冒出来了,真相把他们两个全部扔进大海呀!
  不过这一次,马丁还以为爱德华是个丑陋的兔子罢了。阿莫斯走过去问:“你就是那个阿比林吗?你那个瓷兔子在哪?你手上拿的是爱德华吗?”
  阿比林不想再说下去了,她对阿莫斯说:“这就是你扔进大海的爱德华,看看它现在成了什么样子了?阿莫斯和马丁只好道歉。
  阿比林顺利通过了这次旅行,虽然心爱的爱德华穿着脏衣服,但是,总比爱德华丢失要好得多!

(字数:3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