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掰手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在和小伙伴们玩游戏的时候,妹妹就跑了进来说要玩掰手腕,我和小伙伴们高兴极了,因为,我们以前和她玩掰手腕的时候我都输了,这次,我一定要决一死战。
  我叫王轩轩当裁判,然后我们就剪刀石头布决定谁和妹妹来掰手腕,没想到我的对手是妹妹,更没想到我会赢了她。
  比赛中我和妹妹紧张的握住手。这时候裁判喊了一声准备,开始!我就用了身上全部的力气来跟妹妹掰手腕,过了一会儿,我就感觉脸正在发烫,我的牙齿也咬得咯咯响,可是我只有一个信念: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俩一直在坚持着,直到妈妈叫我们回家吃饭时,我的劲儿一下就来了,我一下子就把妹妹的手掰下去了,裁判叫道:这一轮杨舒婷获胜!妹妹很不高兴,因为她想:以前我都能把姐姐打败,为什么现在姐姐会打败我了呢?看妹妹不乐的在想啊想,我就说:妹妹,不是每个人玩游戏的时候都会得到第一名,如果我以后和再和你玩,说不定是我输呢!说完妹妹明白了道理,我们俩手拉着手快快乐乐的回家吃饭了。

(字数:40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