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昆虫世界生物课

作者:聂天予 阅读:

  又要上生物课了,不知道这节课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

  临近上课的时候,只见课代表和老师搬着一扇门进来了,“咦,教室的门好好的,这是要干什么?”汪小旺问道,老师仿佛要给我们留个悬念,故意不告诉我们干什么:“上课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上课铃终于响了,老师说:“这扇门是可以让人变大或者是变小。今天我们要变小,到昆虫的世界去研究昆虫,所以我么从这扇门走出去,我们就可变小了。”大家迫不及待的从门里面走出去,然后看见一群蚂蚁,但是我们不像以前那样觉得好玩,而是觉得害怕,因为我和它们一般大。

  我们又看到了好多的昆虫,老师则用各种昆虫的语言与昆虫们对话,渐渐的我们的胆子大了,于是我们就在各种各样的昆虫身上爬来爬去,比如我们把蚂蚱当做赛马,好几个同学一组,看谁的蚂蚱掉的跳得快,我们还把蜻蜓当做直升飞机,比比谁飞得高,这样我们有过了一次在天上飞来飞去的瘾只不过没有上一次高,但是对于向我们这么小的人来说,已经够高了。

  突然后免得昆虫一阵骚动,啊,原来是螳螂,他正在挥舞着镰刀似的手臂,捕杀昆虫然后把他们吞进肚子里,这样的话我们也会被吃掉的,于是,老师再次掏出他的麻醉枪,瞄准螳螂,“砰”螳螂立刻昏睡了过去,于是我们赶快逃回了教室,从那扇神奇的门进了教室,然后我们就又变的和正常一样的个头了。

  现在我们越来越喜欢上生物课了。

(字数:5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