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水里的生物课

作者:杨雅淇 阅读:

  “上节生物课真爽呀,竟然在水里上!这节课会不会在天上呀?”我后面的汪小旺说。这是,生物老师来了,五六个同学拖着一个大大的袋子走进教室,我们“哗”的一下全都围了上去,里面原来是一个有一个的大风筝老师神奇的说:“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吧,快一点!”我们赶忙从袋子里疯抢自己喜欢的风筝,我挑了一个花花绿绿的风筝,里面的色块也奇形怪状的,不过颜色很鲜艳哦!

  我拿着风筝从人堆里挤了出去,发现这个风筝上绑着一个安全带。这时老师清了清嗓子,大声说道:“都拿到风筝了吗?”“拿到了!”大家齐声说。“好,现在,我们出去吧。”大家跟着老师走了出去。

  到了外面,老师让我们把风筝的线挤在一个电线杆上,然后把安全带记在身上。这是,“呼”地挂了一阵大风,我们被风吹了起来,越飞越高,着绳子好像是无限延长的,我们都和云一样高了,还可以往上飞。

  这是,老师拿出了一个小哨子,吹了一下小哨子一只红嘴绿色的鸟飞了过来,它的翅膀很薄,好像一碰就能破一样,翅膀根是红色的,接近脖子的毛也是红的,尾巴根是红的,老师说:“这只鸟叫菠菜。”“菠菜?这不是一种蔬菜吗?”“对呀对呀,怎么会叫这种名字呢?”大家纷纷议论道。老师说:“它的学名叫做红嘴绿莺歌,是不是很有诗意呀?”老师调皮的向我们眨了眨眼。

  老师给菠菜一根小虫子,菠菜叼着飞走了。

  老师吹了两声哨子,飞来了一直特别特别小得鸟,是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颜色,就连眼睛也是七种颜色渐变的,老师说:“这只小鸟叫七彩蜂鸟,有点土,但是还是比较形象吧。”

  这时,又来了一只鸟,很威风,脸上是黑毛,好像带着一个黑面罩一样,翅膀巨大无比,我们都喊道:“哇!好威风呀!”老师脸上的表情很严肃,她边从右边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相机,边说:“大家赶快跟着我飞到别的地方!”说着拍了张照片,和我们一块“飞”走了。

  老师说:“怎么回事,我没有带这只鸟呀?也没有见过他,而且看着他也很凶,他怎么会在这这里呢?”“哎呀,老师别想了,咱们赶快往下进行吧!”“好吧。”

  老师又讲了可以在水中游的鱼鸟,可以变色的变色鸟等等,这时,老师一看表,呀,还有五分钟就下课了,要赶快回学校!

  老师借着风,带着我们急忙往学校飞,刚飞到学校就听见下课铃响了,好险呀,总算赶在下课之前回来了。

  生物课好有意思,下节课不知道又会去哪。

(字数:89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