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身体里的生物课

作者:杨雅淇 阅读:

  又到了上生物课的时候了,前两节生物课上的实在是太爽了,一次到天上,一次在水里,这届生物课我们要研究人体,天哪!不会要去某个人的身体里吧?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赶快跑回自己的座位上,只有米飞还在别的同学旁边大声说话。这时,老师来了,她很生气,因为有位同学没有回到座位上。老师说:“米飞,你不知道现在上课了吗?怎么还不回到座位上?”米飞赶紧跑到座位上。老师说:“米飞,你还记得我们今天上课的内容是什么吗?”“人体。”“对,由于你的表现很让我生气,所以,我们要到你的身体里上课。”说完,给我们一人一个棒棒糖,说:“现在,大家把这个棒棒堂放到嘴里。”说完,我们就已很熟练的技术在五秒钟之内放到了嘴里。咦?我们这个教室怎么变大了?嗨!原来是我们变小了。米飞把我们一把抓起,放到了嘴里。

  到了米飞的嘴里,说:“要是棒棒糖吃完了,棍棍要留着。”

  米菲又胖又脏,他竟然有口臭,牙齿还黄黄的,我们都埋怨老师挑了这样的地放。老师说:“现在,我们将从顺食道滑到了胃里。”哇塞,怪不得米飞这么胖呢,午餐他竟然吃的是汉堡包、薯条等油炸食品,由于第一节课就是生物科,所以还没有消化。老师说:“快听,胃竟然在讲话!”老师拿了一个扩音器,放在胃里,胃说:米飞每顿饭都吃了十分饱,而且有时候都吃的肚子里快装不下了还再吃,让我超负荷运转,而且他还经常吃垃圾食品,营养不多,都变成脂肪了,你们一定要转告,米飞,让他少吃点垃圾食品,多吃点有营养的东西。”我们听了都纷纷说道:“会的,我们一定转告他。”

  我们又滑到小肠,又细又长,我们已经缩到一个黄豆那么大了,可是,通过小肠的时候也只能走一个人。

  小肠不光细,还弯弯曲曲的,和山路一样不好走,我们手拉着手好不容易才通过了小肠。

  到了大肠,大肠是可以把食物残渣中的水分进一步吸收,使其变浓,形成粪便,由肛门排出体外。我们对老师说:“老师老师!我们不要从肛门里出去!”老师说:“别急,我给你们的棒棒糖的棍子还在吗?”“在。”“好,大家把棒棒糖的棍给我,然后闭上眼睛。”我们闭上眼睛,听见老师叽里咕噜的念了些什么,过了一会,老师让我们睁开眼睛,啊,我们又回到教室里了。

  我们唧唧喳喳的把胃说的话告诉了米飞,米飞也虚心接受了。

  下节生物课会上什么呢?好期待呀!

(字数:8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