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时空穿梭生物课

作者:康泽建 阅读:

  今天我们又有生物课,大家都非常兴,在下课二十分钟里讨论去哪里,一个同学说:“可能去大海,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有一个同学说:“可能去大森林里,会不会有野兽之类的东西,我好怕怕呦!”又有一个同学说:“我觉得有可能去坐时空穿梭机回到恐龙时代,不会有霸王龙吧?我好害怕啊!”一个清脆的上课铃打响啦!

  老师迈着大步子走进来,那里一大盆吊兰,还拿了一个喷水壶,他朝着我们一喷,嗖,的一声我们都变小啦!然后我们就一个个跳进了吊兰里,啊!这是小人国吗!竟然有这么大的兰花,老师我你们都变小啦!忽然飞来一只蚊子,哇!这么大的蚊子,我们那里一根小木棍和蚊子打了起来,老师吹了一声口哨,那只蚊子乖乖的过来啦!然后飞来了好多好多的蚊子,老师让我们骑在上面,我们大家都上去啦!蚊子带我们围着这个兰花飞了一圈,我们就下来啦!下课铃打下啦,我们就变大啦,回到了教室。

  今天,有一节生物课。一下课,老师就叫两个同学把一台大机器拿来了,随后来到教室,说:大家都跳到机器里吧,一下子,我们都钻了进去,结果,却一下子到了海边,老师说:这其实是一个时空穿梭机,这是一个时空扭曲口,我们现在在白垩纪。

  到了以后,有许多的恐龙走来走去,有:三角龙、霸王龙……这是,海滩上出现了一只海龟。“这是我驯化的海龟,不用吧。”老师说道,我们这才放心。

  随后,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直霸王龙跟前(也已被驯化),对我们介绍起来:“这是一只霸王龙,霸王龙的胳膊比较短,跑步的速度比较慢。大家可以骑上去试一试。”我们都爬了上去,霸王龙的奔跑速度的确很慢,和人的速度差不了多少。

  老师让霸王龙走掉了,然后,又把一群迅猛龙叫来:“迅猛龙是食肉恐龙,它们以群居为主,几个迅猛龙就可以吃掉一只比它们大好多倍的慈母龙。迅猛龙速度快,你们也可以每人骑一只试一试,没想到,它的速度超快,不到几秒我们就看不见老师的踪影了

  ……

  老师看了看手表,对我们说,马上就下课了,回21世纪吧,我们恋恋不舍得离开了白垩纪。

(字数:79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