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欣月如兰 阅读:

  这节课要讲鸟类,老师早早的就来到了教室。几个男生抬着一个大大箱子来到了教室里,箱子上贴着一对大翅膀的贴画。老师指挥道:“轻一点,靠前一点,对,就这样。Ok。”这时,上课铃响了,老师突然一拍脑门:“我忘了带着那个要的东西了,大家等等我再上课吧!”说着一溜烟跑出了教室,大家哄堂大笑。

  这时,大家刚刚笑完,老师就回来了,她自己一个人抬着个大箱子,上面画了一只鸟和一个人,中间有个加号。老师自己太那么大的箱子,大力士啊。

  老师打开第一个箱子,里面是个大翅膀,老师把大翅膀装到教室的两边,说了一声:“飞!”教师就扇动大翅膀,飞向天空。老师把自己搬来的那个箱子打开,拿出来了一个瓶子,里面有紫色的粉末。老师打开瓶子,给我们每人撒了一些,我们的胳膊就变成了各种翅膀!我的胳膊变成了鹰的翅膀,旺小汪的胳膊变成了燕子的翅膀……就连老师的胳膊都变成了啄木鸟的翅膀!

  老师指挥大翅膀停下来,大翅膀就乖乖不动了,教室停在了空中。老师指着在空中畅游的鸟儿说:“这时燕子,它的尾巴像剪刀,可以分散气流,这是麻雀,我们经常可以见到……这是啄木鸟,它的特点是……”老师就这样讲下去,可是教室里大家都不太安分,都想飞飞看。于是老师说:“大家跟着我,我们要出去活动了。按上操队形站好!”大家就刷刷刷的站好了。这时,老师说:“我先出去,然后你们接着一起上。”然后就扇动翅膀,朝门外一跃,老师就稳稳地飞在了空中。紧接着,大家都飞了起来。

  我很紧张,害怕掉下去,就使劲扇翅膀。老师说:“没事的,掉不下去。控制好稳定性就可以了。”我这才不那么害怕。

  我们玩得正高兴呢,突然,我们感到天旋地转,再睁开眼睛时,我们回到了教室,教室也恢复了原状!打下课铃了,老师宣布:“下课!”“起立!”“老师再见!”

(字数:69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