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快乐的元旦三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天是星期五,也是元旦。

  元旦的第一天上午,我只做了两样作业,一样是口算,另一样是老师布置的加偏旁练习。光是口算我就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更别说是加偏旁练习了,足足花了我两个小时。我休息的时候,一般都会睡懒觉,一直到九点才起床,但是我是十二点吃饭的。所以有三个小时的时间做作业。现在全用完了,真惨!不过,下午我又看了一下午的电视,挺过瘾的!

  元旦第二天,我花了一整天时候,终于把除周记和听写以外的作业统统做光了。(连半点电视都没看哦!你坚持的住吗?)

  元旦第三天上午,我半点儿作业也没有做,合着画了一上午漂亮的公主。下午我也没做什么作业,就是看了一下午的电视。直到妈妈回来,我才迫不得已的做了听写和周记。哦!对了,险些忘了跟你说了,今天我表弟来了。他来的正是时候,因为那时候,妈妈出去买菜了,没人陪我说话,也没人陪我玩。可是,弟弟来了,就像一把火来了,他可以烧掉我寂寞的纸片。

  啊!元旦三天多么快乐。

(字数:39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