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幻游美丽的蝴蝶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大家知道蝴蝶谷在那里吗?对!它在祖国的宝岛台湾,而且,蝴蝶谷可美了!

  台湾有好多的蝴蝶,大约有400多个品种,(我只知道四种),而且,他们各有各的特点。我来跟大家介绍几种:

  第一种是美目蝶。它为什么叫美目蝶呢?,因为,它的后翅上有两个大大的圆点,像一双既明亮又美丽的眼睛。所以,它叫美目蝶。

  第二种是枯叶蝶。 它为什么叫枯叶蝶呢?因为,它的翅膀很像用四片枯叶做成的。所以,叫枯叶蝶。

  第三种是燕尾凤蝶。它为什么叫燕尾凤蝶呢?因为,它很像燕子的尾巴,而且,它的翅膀上的花纹还很像凤凰花呢!所以,它叫燕尾凤蝶。

  还有一种,叫三尾凤蝶,是我知道的第四种。为什么它叫三尾凤蝶呢?因为,它的后翅上连着三根条条。所以它叫三尾凤蝶。

  蝴蝶谷吸引来了好多的中外游客。

  有的蝴蝶在他们旁边飞舞,还有的往他们脸上扑。

  蝴蝶谷真美啊!

(字数:3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