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神游西双版纳

作者:卢梓冉 阅读:

  今天胡老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做了一个“长篇大论”的幻灯片,上课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看一看,啊,老师做的幻灯片长的像一条龙。

  我们津津有味的看起来了。

  我们看了动物园,成群的大象在动物园里,人们骑在上面,这些大象显得与众不同,好像跑的飞快。

  望天树高及了,60多米呢,我想起了夜宿山寺里的“危楼高百尺”就应该是形容这个的吧!这么高,我忍不住赞叹。

  你要是去西双版纳,就不用背着沉甸甸的水壶,砍下一种叫“扁担藤”的植物,甜的水立刻流下来,这就是“天然泉水”。

  可是有一种植物是不可大意的,叫箭毒木,他还有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名字,叫“见血封喉”只要你的伤口碰到了它的露珠,往上能走七步,往下能走八步,走到第九步立刻会倒毙,当地有一种说法叫“七上八下九倒毙”。

  海竽叶的叶子,“叶大包天”由于西双版纳是热带雨林,,经常下雨,可是却用不着雨伞,随便摘下一个海竽叶,立刻就可以遮住,胡老师用了一个有点夸张的说法,我们48本书叠起来还没有还没有海竽叶大,这让我咽了一口口水。

  很快,这节课结束了,我有点恋恋不舍的下课了,真希望在上一次这样的课啊!

(字数:44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