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二年级 >

《人间仙境九寨沟》导游词

作者:荆沛坤 阅读:

  大家好!我叫荆沛坤,大家可以叫我荆导游,今天,由我来和大家一起游玩人间仙境九寨沟。

  首先,请大家登上雪峰,因为在雪峰的峰顶可以看到整个九寨沟的美丽风光。看,山坡上一大片一大片的原始森林五颜六色,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湖泊里,把湖水里的石头也映得色彩斑斓,多么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呀!

  随后,请大家跟着我下山,走进神秘的原始森林。小心!请大家放慢脚步,越轻越好,因为我们已经走到了珍稀动物经常出没的地方,呀!大家有没有看见刚才有一个棕色的身影在我们面前跑过?那就是善于奔跑的羚羊,在九寨沟,羚羊可以算得上是“赛跑冠军”了。快!请大家躲进草丛里,仔细地看那棵参天大树,因为上面有一只金丝猴正在练习爬树呢!好了,大家可以出来了,不过还是要慢慢地行走,以免吓到这些珍稀动物。前面是一片竹林,里面可能有大熊猫,所以大家要小心,不要把大熊猫吓跑。呀!那不就是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吗?大家看见了吗?它正在若无其事地咀嚼着竹叶呢。

  走出了原始森林,就请大家观看我们的最后一个景点—瀑布。的瀑布很小,但是很多,如果我们幸运的话,说不定还能见到“鲤鱼跳龙门”的情景呢。

  一个游客问:“荆导游,你看那个像炮弹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呀? ”

  “呀!那不就是一只鲤鱼吗?它可能要跳过那个瀑布去了。”

  十分钟后……“唉,可能我们见不到鲤鱼跳龙门了。”

  好了,这次的九寨沟的旅程就到此为止了,我是荆导游,再见!

(字数:5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