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的小帽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妈妈带我去儿童世界,买了一顶既可爱又漂亮的小帽子!
  我们到了儿童世界,一进去就看见了小帽子。我说:“妈妈,我们买顶小帽子吧。”我妈妈说:“是应该买顶帽子了。”我和我妈妈一眼就喜欢上了架子上粉红色的小帽子,小帽子带有:一对墨镜,一个太阳能风扇和漂亮的图案,图案我喜欢极了!因为小帽子的图案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图案。
  我妈妈指着那顶小帽子问:“小帽子多少元?”收货员阿姨说:“20元。”妈妈讨价还价了一会儿,收货员阿姨说:“15元。”妈妈给完钱就走了。
  我们买小帽子的原因,是我们要去沙漠里的敦煌,那里早上寒冷无比,小帽子可以遮风挡雨。中午烈日当空,小帽子可以遮住烈日炎炎的太阳,太阳能电风扇给我吹风。晚上冷风嗖嗖,小帽子的一对墨镜可以遮住风沙。小帽子真是“万能”的,旅游离不开它。
  我们的小帽子是为烈日当空的夏天准备的!敦煌的夏天:早上6点左右日出,晚上9点左右才日落,因为日照时间很长,所以非常需要太阳帽,故我们买了那顶小帽子。
  月底我要去上海看世博,我的小帽子可以先发挥作用,排长队时你们热我可凉快啰。

(字数:44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