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我的母校!再见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招手,喃喃地说声“拜拜”!

  当拿着一本厚厚的同学录时,才真正地嗅到离别的气息是如此浓烈。同学录上龙飞凤舞的字迹是最好的祝愿,我们即将各奔天涯。若干年后,我们相约再次相聚,或许环境变了,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定会一如初见时那般纯洁!

  记住了,六年前,我们怀着各自的理想,带着好奇的心情,走进了同一所学校,走进了同一个班级,迈上了人生的旅程。六年后,戴着一圈圈光环,揣着一份份自信,我们即将分离,开始为自己的学业而忙碌。六年来,有欢笑,有泪水,有争吵,有合作。我们是快乐的精灵,将欢乐洒满整个校园。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来,我挥一挥衣袖,再次默念一声“拜拜”!再见了,我的恩师!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美丽的童年。

(字数:3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