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足球也疯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世界杯火了整个地球,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在谈论世界杯。但是足球是男士专用,我们不光说说,我们真正做到了,我们每天都踢球。

  昨天,张小言就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去踢球,有许鹏陈、杨只为、张文灿、刘佳宇、我和张小言。我们哈一伙,我和张小言、张文灿一伙,杨只为、刘佳宇、许鹏陈一伙。鉴于张文灿同学比较胖(都120斤了啊),我们决定让他当守门员,我和张小言都是ACE(先锋) ,没有中卫,也没有后卫。他们队是杨只为是守门员,刘佳宇是先锋,许鹏陈是中卫,没有后卫。

  发球了,张小言传给了我,我迅速地过了许鹏陈,但是他还是紧跟其后。我选择了左上角,用力地提了过去。杨只为猛地向左上角扑去,他长得太矮了,没有守住。我进球了!耶!杨只为把球发给了许鹏陈,许鹏陈又传给了刘佳宇。张小言一个铲球,刘佳宇把球抱住了,张小言大喊:“手球手球!”他们让我们一个点球。张小言踢,张小言大喊道:“啊又瑞带!”(我不会英语)。他选的是右上角,很不幸,杨只为守住了,张小言踢得太低了。杨只为直接把球传给了刘佳宇,刘佳宇越过了我们俩,到了球门前,踢了过去,角度是中间。不过他踢中了张文灿的肚子,没进。O(∩_∩)O哈哈哈~,真可笑啊!

  上半场结束了,我们暂时领先。

  开始了,下半场开始了!他们队发球,刘佳宇把球传给了许鹏陈,许鹏陈想传给刘佳宇,不料被我拦住了,我把球传给了张小言,许鹏陈又拦住了,传给了刘佳宇,刘佳宇就一个大脚开进了球门。张文灿没守住,现在是1vs1。就这样耗,都结束了,我们只好玩加时赛。刘佳宇踢着球,我一个铲球就把抢到了球。我踢到了球门前,我还是选择了左上角,“啊又瑞带!”我也喊了一声,进了,进了!我们赢了!

  虽然世界杯结束了,但是我们踢足球还没结束,耶!

(字数:6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