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开心两天假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快乐假期,快乐时间。

  第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去学突破英语,课间休息了20分钟,我和同学们玩三个字,玩的你追我赶的,好快乐呀!学完了英语,和爸爸回到了家,吃了一顿饱饭后,去了爷爷奶奶家玩,会到家以后,我就洗洗澡睡觉了。

  第二天上午,爸爸去送我学英语,然后我要准备英语考试,考完试感觉不错,考试的题不是很难,就是最后的那个附加题,把我给难住了,是看着音标写单词,经过一番回想能做上的,我就做上了。考完了试,我就回家了。

  考试的时候,我的心情激动而紧张,我看了一遍试卷上的题,老师又讲了一遍题,我就开始做题了,第一道题写字母,写音标,前两道题有点难,越往后题简单了,终于做完试卷了,我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了。

  下午,我做完试卷,爸爸就让我下去玩一会,在楼下我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

  快乐的两天假很快就过完了,这个两天假给我了快乐。

(字数:3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