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上海世博会游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早上我从旅馆醒来的时候是早上5点多,我们迅速的就来到了庞大的上海世博会,我们看见有无数的楼房,我们看得都眼花缭乱,我们的导游领着我们到了团队专门排队的地方,我们在那里面简直是热死了,幸好我们的头上不时会洒水。

  我们终于进来了,我们逛的第一个馆事联合馆,我们排队排了半个小时才进去的,我们在外面简直太热了,一进去又变得太冷了。

  我们就再第一个馆里面就逛了一会,照了照相就走了,没有想到我们取得第二个馆不用排队,里面是一些我们以前用的那一些武器什么的。

  我逛得一个馆是主题馆,生命阳光馆,我一进去就学会了好多的知识,大熊猫只能生活四十年了,黄金矿只能存在20年了,我还逛了好多的馆呢!

  下午我们五点集合,就奔去千岛湖了。

(字数:3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