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看电视剧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下午,我在看电视时,无意看到了我最喜欢看的电视剧,请你们猜猜是哪一块电视剧呀?哎呀,很遗憾,您猜错了,不是近期新上演的动画片《海宝来了》,是演了很久的《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即好看又吸引人的电视剧。

  喂,大家都来猜一猜我为什么说《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电视剧好看呢?猜到了没有啊!哈哈,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因为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七位仙女”长得都非常漂亮。

  来,来,来,大家再来猜一猜我又为什么要说《欢天喜地七仙女》这部电视剧吸引人呢?还是我来为你们讲述吧!那是因为这部电视剧里面的“七位仙女”长得很漂亮,而且穿的衣服也漂亮得很,奥,对了,还有他们弄的头发,还有他们身上的饰品,(头上的),还有……等等,等等。

  这部电视剧很吸引我,但我不知道吸不吸引大家,我希望大家都去看一看七仙女的气势还有大雅,我说的你们可能不信,还是大家自己去看一看吧!

(字数:36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