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观察日记:树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10月13日  星期二  晴

  "叮铃铃"下课了,老师让同学们去收集树叶,同学们一蹦老高,想离弦的箭似的冲出教室,去采集树叶。

  在小组长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校园。只见一片片金黄的树叶从妈妈的怀里飘落下来。有金黄的、淡绿的和淡黄的,大小不同,形状各异。

  小组长认真的摘树上的树叶,组员们高兴地捡地上的树叶。很快的,我们完成了采摘树叶的任务。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讨论树叶的变化,鹿臻说:"树叶刚开始是淡绿色的,过了些日子树叶变成翠绿的了,到了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而且黄色是从绿叶的四周向内扩散的。"

  老师又问:"你们还知道叶子有什么特点吗?"张轩瑞回答说:"叶子由茎和叶脉组成,叶脉像人的小血管,叶茎像人的大血管。"同学们哄堂大笑起来。

  今天我们不但观察了树叶,还学会怎样观察一个事物。

(字数:31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