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美丽的水牛公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去过一个白碱滩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柳树姑娘,花朵仙子和小草弟弟。这就是水牛公园。

  夏季,水牛公园的大门旁有琼枝玉叶的丁香花,花仙子好像为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

  一进大门柳树姑娘就翩翩起舞好像知道我们来了。公园里的那一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小鱼儿在湖水中嬉戏、玩耍。公园中央屹立的灯塔被草弟弟和花仙子环绕着。最特别的是,再往里走,你可以看到水牛游泳馆,大门的两边有尖尖的牛角,远远看去就像一头大牛,把小朋友们吓得不敢过去玩耍。

  秋季,柳树姑娘变了,她一头绿油油的辫子变成了金辫子了。

  大树爷爷老了,不能给星娃娃讲故事了,树叶宝宝也老了,像一只只金蝴蝶翩翩飞舞,落进了大地妈妈的怀抱。

  大地妈妈唱着动听的摇篮曲,可爱的叶宝宝睡着了。

  树爷爷笑着说:“宝宝们真可爱,睡得真甜,比我们小时候幸福。”“是啊。”大地妈妈说话了。

  啊!美丽的水牛公园永远是我心中的一颗明珠!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