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教室里的悄悄话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突然听到教室里传出一阵说话声。我好奇的推开门一看,原来是教室里的物品在说话。

  黑板挺挺身子说:“在教室中,我的本事最大。老师可以在我身上写字、算算术,还可以画出五彩斑斓的图画。”可爱的小粉笔急了,说:“要不是我们,你身上能有这么漂亮的图案吗?”这时,沉睡的桌子姐姐也发话了:“你们甭吹了,我的功劳才最大呢,要是没有我,同学们在哪里写字呢。所以说我的功劳最大。”“不对,不对。”顽皮的椅子弟弟说:“要是没有我,同学们往哪里坐呀?”

  最后,教室爷爷也忍不住说:“孩子们人们能缺少你们任何一个人,你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用处,你们虽然有用处,但也不能骄傲。”教室爷爷的话音刚落,小叮当开着飞机来到的我们班,小叮当说:“教室爷爷说的对,你们不应该骄傲,骄傲使人落后。”

  他们听了以后,羞愧的脸红了。

(字数:3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