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同学中的榜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心目中同学中的榜样是班长——刘路情。

  他高高的个儿,皮肤有些黑,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使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他那笑个不停的面孔!记得他刚转进我们班时,老师让他做个自我介绍,可他一直笑,不说话,引得同学们也笑了起来。

  他呀!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可多了!有按时交作业、勤学好问等等。

  自打他转进我们班来,次次作业都能够按时上交,没有交的机率也才是万分之一!班长的字不太好看,但是他是用他最好的字来完成每一项作业,深得同学们的好评。

  最使我赞叹的还是——他勤学好问的好品质。由于在农村他没有学过英语,所以他的英语成绩一直不太好,顶多五十几分,不过他一直在努力着,一直在向优驶去。遇到了不懂的问题他就利用课间的时间请教老师同学。就这样他在短短的一年之内,英语成绩竟然从待及格到达了顶峰——优!他是多么的不容易啊!不过他成功了!

  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榜样——班长刘路情!

(字数:3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