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在姥姥家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去姥姥家玩,我感觉很无聊,便要去秀玉家玩,我们不知道玩什么,便找来了两根粗壮的树枝,出去逗小狗,为什么要找树枝呢?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出来,因为小狗咬人,我们不准备树枝,会被咬的。

  我们刚出去,就被小狗给盯住了,我们开始分散,我向上走,秀玉向下走,小狗跟上了秀玉,不一会了,就向我走来,我用树枝一挥,他退后了几步,我有一挥,他就吓跑了,不一会了,又过来了,我的武器掉了,急忙闭上眼睛,心想:我玩了。一睁开眼,呀!小狗朝秀玉那边走了,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我们继续玩这种游戏,我觉得不太好玩,我们玩的游戏有些累了,爸爸来了,爸爸要上坡,回来我就要走了,我祈祷爸爸回来得晚一点,过了一会了,我们开始玩电脑了,我想玩赛尔号,可是,秀玉在我旁边,所以,我只能玩双人游戏啦。

  爸爸回来了,我要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姥姥家。

  今天过得真好。

(字数:36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