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地雷战之剿匪锄奸》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地雷战第二部《地雷战之剿匪锄奸》终于在齐鲁台上映了。讲了地雷大王赵小栋率领手下游击队员配合八路军开展地雷游击战,在山区、公路以及日军据点内外,神出鬼没袭击日伪军,使日伪闻风丧胆。使我看到了解放前我们中国人民是怎样用鲜血捍卫我们的国家领土,不让侵略者来占领我们的土地的生死抗争,顽强抗日的精神。

  地雷大王赵小栋,发明了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地雷有什么水里漂的,天上飞的,在地里的,海、陆、空三方俱全,比如什么:“连环雷、子母雷、滚石雷,角雷,孔明雷,浮雷,水雷等等……”样样俱全。炸的小鬼子屁滚尿流,满地找牙,哭爹喊娘。

  我最想说:“赵小栋,你不愧是地雷大王呀!拥有这个称号,当之无愧。你发明的这些地雷炸的小鬼子死无葬身之地,立了大功。你用地雷把侵略者给炸出了我们的境界,轰出我们国家的领土。使我们国家恢复了往日的宁静与和平,同样也使我们国家没有了硝烟和战争。让我们永远记住为了保卫国家而勇于献身的烈士们,带领中国人民解放全中国的伟大领袖毛主席,让我们给他崇高的敬意吧。”

(字数:42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