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10岁生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的10岁生日,天气晴朗,早上像平时一样的安静,只是妈妈帮我煮了一碗面,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终于到了傍晚,好热闹的场面啊,我一走进饭店的大门就看到大屏幕上写了“丁莫,生日快乐”的标题,旁边还放着一个四层高的蛋糕,漂亮极了。我们等了好一会客人都到齐了就准备开席了,其实我早就饿了,接着就上了一道一道美味的菜肴,看着五彩缤纷的,闻者香气扑鼻,我们小孩单独坐了一桌,大家努力的享受着美味佳肴,吃得好开心啊,吃了好一会,我就说“蛋糕怎么还没开始吃啊,我都快馋死了”,于是妈妈就安排了开始切蛋糕的事了,一会随着生日歌的播放大厅的灯就全熄灭了,接着主持人就上台说了一些祝我生日快乐的话,到了我许愿的时间了,我默默的许了一个心愿:“愿我们全家身体健康!”然后就一口气吹灭了所有的蜡烛,最后我就把一份一份的蛋糕送到了每一桌上让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一桌的蛋糕其实都没怎么吃,我的朋友们把蛋糕做成流弹都涂到了我的脸上、衣服上、还有头发跟耳朵上都是,玩的不亦乐乎,真是好开心的生日!时间过得真快,大约八点半左右客人都吃好了陆续的回家了,我们把客人一一送走后也回家去了,我今天事非常非常高兴的一天,过完了十岁的生日那就是说明我又长大了!!!

(字数:50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