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乒乓三连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能用一根吸管,一个乒乓球,三个杯子,玩出什么花样吗?我到是想出两种方法。第一种是:三个杯子分开放,把乒乓球放在第一个杯子里,用吸管将乒乓球吸住,放在第二个杯子里,用同样的方法把乒乓球吸到第三个杯子里。第二种方法是:把杯子里放三分之二的水,把乒乓球放在第一个杯子里,用吸管把乒乓球吹到第三个杯子里。

  用第一种吸的方法轻而易举就能过关。所以我们主要玩第二种方法的游戏。

  我和梅尔立,邵璐璐一组。我们把杯子加上水。把乒乓球放在第一个杯子里。我猛地一吹乒乓球不但没有过水却溅出来了。这下我可急了就想出一个办法,我就用吸管压了一下乒乓球,乒乓球沉了下去一点,却又浮了上来,在杯子打转,好像在跳水上芭蕾;又好像是个官兵在巡逻。我用吸管猛地一压,乒乓球就被我压在水下,我想趁别人不注意把乒乓球吸上来,我就深深洗了一口气,把吸管压在乒乓球上面,用力一吸,本来是想把乒乓球吸上来,没想到喝了一口水,嘴里面的水有一些喝到肚子里还有一些被我吐了出来,她们两看见了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听见另外一组同学叫了起来,原来,另外一组的陈天豪同学把乒乓球吹了过去。

  这时,陈天豪得意地看了我们一眼,我也不甘落后,一吹,竟然吹过去了。我吹过后就到“邵子”吹了她吹的水花四溅,脸上都是水,“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字数:53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