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惊险欢乐谷(暑假日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们来上海的第三天了,爸爸说我们今天要去上海欢乐谷玩。

  我们坐地铁到佘(she)山,一出站,我就看到一个恐怖的项目“天地双雄”。是先飞快地升到半空中去,然后突然下降,又上升,又突然下降,姐姐本来说什么项目都要玩,可是一看到这个项目就退缩了,像一只缩头乌龟一样。天哪!门票好贵200元一张,爸爸买了4张门票。妈妈把手上提的东西都寄存在门口,准备进去挑战各种项目。

  欢乐谷里有很多娱乐项目,有“打摆锤”、“激流涌进”“蚂蚁城堡”“金银岛”等等。光是过山车就有5个,有“谷木游龙”、“绝顶雄风”、“蓝月飞车”、“矿山历险”“疯狂精灵”,呵呵,很好听的名字吧!可我就是不敢玩。我一进门就被“绝顶雄风”过山车吓住了,好多人都被吓哭了。我只得专挑简单的玩。不过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神奇草帽”,这个项目我还玩了两次呢!我们是坐在一个很大的草帽里,然后快速的转圈,一会高,一会低,转得爸爸晕头转向,只好眼巴巴的看着我们玩,好玩极了!姐姐也玩了一个超刺激的项目,那就是“完美风暴” ,这个项目是两排坐满人,从下往上转圈还有一圈停在半空中了,后面几圈都在空中360度翻转,很多人都吓哭了,姐姐下来的时候大声说:“这个太刺激了。”

  到了晚上,就更热闹了。入口这还有表演呢!我们看了下表演就走,时间也不早了,只能在门口又拍了几张照留作纪念,这才依依不舍地往回走了。

  上海欢乐谷真好玩啊,可惜有些项目我们没玩,如果可以在上海多呆几天就好了。(╯_╰)

(字数:5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