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体操比赛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二一,一二……”我们班的宋麒声宋大指挥,喊着响亮口号,开始了一次漫长的体操训练。这是到底怎么回事呢,还要从升国旗仪式上说起。

  星期一那天,天气非常炎热,我们都想快一点升完国旗回教室,但是这次升国旗的时间比平时长很多,我们也只好站在太阳底下。仪式终于结束了,我们立刻想往回走,可还没走出半步多,一个声音响起:“明天举行广播体操比赛,请各班做好准备。”我们一听顿时傻了眼,一开学就比赛,还讲不讲理了,不管讲理不讲理了,还是先练吧!

  今天(也就是星期二),阳光抚摸着我的脸颊,这老天真是成心和我们作对,知道我们要练习,还是让天气这么热。我无可奈何,今天的日子是不好过了。然后,我们踏着整齐的步子来到了操场上,开始了大汗淋漓的训练。先是向左、向右、向后转,再是踏步走,起步走,每一个动作都要重复好几遍,而且,每次宋大指挥总是出错,我们也跟着受罚(一块训练),让宋大指挥喊着,把我们当实验品,太阳都快把我晒爆了皮了,这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终于挨到了下午,我们开始了比赛,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到了主席台前。我们认真完成着每一个小动作,小腿肚子绷得紧紧的,转弯、踏步、向右看齐……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到位,到了做操的时候了,我认真想着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希望不要给我们班拉分,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长长地呼了口气,心想:终于比完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第几名,但是重在参与嘛!

(字数:5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