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植物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来到植物园这里有许多奇特、怪异的植物有些是美丽的,但是含有剧毒呢。

  植物的种类很多:有菊科、百合科、石竹科、兰科、睡莲科、仙人掌科......每一种类里就有将近几百种花,可见地球上的植物非常之多,种类还分水生植物和陆生植物,有毒植物和无毒植物水生植物有:水花生、水葫芦,陆生植物有三叶草……有些植物还有毒.

  有毒的植物有:夹桃红,它开桃红色或白色的花,它的花、叶子、树皮有毒。还有铃兰也是有毒的。洋地黄也是它的叶子有毒是夏天开花,是草本植物又称紫花毛地黄。罗驼曼也有毒夏天开花,全株有毒,种子毒性最强。常春藤,是晚秋开花全株有毒。所以大自然也很危险要小心谨慎

  大自然还有很多神奇的植物:面包树的果实烤熟了可以吃,巴西的香胶树,树干里的树液可以直接当柴油用,大自然真神奇啊!

  大自然里虽然危险重重但也神奇美丽。

(字数:3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