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云南自由行--大理洋人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丽江坐火车两个多小时就到了大理,来到大理我们一样住到了古城,我们住的客栈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一闲居,大概就是一闲下来就来居住的意思,也就是懒人回家吧!

  我们住的这条街叫洋人街,外国人很多,都来享受大理的风光,街上的酒吧也很多。今天好热啊!外公、外婆和东东在家睡觉,我和妈妈打着伞出去逛街,街上的人真多呀!这里的夏天好干爽,湿度没有深圳那么大,我看清楚了,这里的山是山连山,主要就是苍山,这里的水流到了别的国家,因为这里的海拔有2000多米,所以这里的云,比深圳的低,似乎能摸到云,上面是云、下面是地左边是山右边还是山,前面是海美极了。

  我们进了商店,这可没有商场,不过这里的商店很多很多,我和妈妈进了一家,里面是买围巾的,卖手织布的。我见到了原始的织布机,他们还可以根据你选的颜色为你织围巾。妈妈买了一条漂亮的围巾,他说:这条围巾可以回深圳以后冬天用。我们还问一家的老板,听说这里的梅子最好吃,那哪个牌子的梅子最好吃呢?他说:“洱宝牌的梅子最好吃,我们来到了一家洱宝牌的梅子,听说这里的特产是丢梅,我和妈妈尝了一点,太甜了,我和妈妈又继续走看到了烤乳扇,那个味道实在是太难闻了,我受不了了。但却是云南十八怪之一,牛奶当成扇子卖,估计就指的是烤乳扇吧。妈妈叫我看画糖人的,画的真好看。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好看的东西,这里真是太有趣了!晚上在南城门有免费的胶片《五朵金花》电影播放,很多人看,因为时间紧,我也只看了一点。

(字数:6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