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走进秋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走在秋天,秋天的太阳更红更娇。走在秋天,秋天的空气耕田更好。秋天,黄叶枯黄了,纷纷扬扬地飘落在地上,橡披上了一层黄地毯,未有鸡冠花不忍谢去,含有独立寒秋的味道。

  稻田里,一片金灿灿的稻子随着轻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嫩肥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

  秋天,天空格外晴朗,白云也绽露出了笑容。高大的白杨树在在“哗哗”得鼓掌,秋风在悄悄地把喜讯传送。走进秋天,你会听见落叶“沙沙”得声音,在田野边,你还会看到遍地黄花,那景色美极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农民们最喜欢的一个节日,每到这时,稻谷飘香、瓜果飘香,农名伯伯的脸上绽放开了一朵朵欢乐的“花”!小朋友们向炎热的夏天说再见,等到了金风送爽的秋天,在树荫下捉迷藏、“石头剪子布”可开心啦!在晚上,老人还可以一边乘凉,一边给自己的孙子讲故事。

  秋天,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喜悦和快乐的季节!!

(字数:3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