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会事迹简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位有爱心的女孩儿。我曾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我在暑假里面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做到早睡早起。还有一小时多一点的运动时间。每天的运动让我增大了肺活量,身体得到了锻炼。我在暑假里面还会每个月挑出三天的时间,作为小区清洁日。把小区里面的垃圾捡起来,然后种上一些牵牛花什么的。不仅美化小区,让我也在劳动中得到快乐。我在暑假里面不仅劳动也会经常写写作文,策划同学聚会。同学聚会我们每个月一次,大家出来一起聚聚,一起看看电影,然后交流一下暑假的趣事。这也是一种很有趣的活动。

  这些充实的活动丰富了我的暑假,让我过了一个快乐无比,身心健康的暑假!

(字数:2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