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小喵喵之喵喵开始发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喵喵生了宝宝以后,他就不来吃饭了,这是为什么呢?虽然我找不到答案,但是我依然坚持给喵喵喂食。

  有一天早上,正好是星期天,我碰见了在屋檐底下的喵喵,喵喵正在给它的小宝宝洗澡(舔干净)。我本来想给喵喵一点猫粮,正当我向喵喵走去的时候,喵喵突然就伸出了尖利的牙齿,还向我走了几步,我可吓坏了。赶紧退回去,结果喂食没喂成。

  每天晚上喵喵和它的宝贝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向它们走过去,喵喵都会伸出尖利的牙齿,我就不敢喂食了。有一次喵喵甚至还追上我了,把我吓得丢魂丧胆的,幸好我把我们这一栋的大门给关上了,刚刚喘口气,喵喵就顺着缝隙给爬上来了,最后把家门给关上了,这才安全了。

  但是我每次在喵喵单独觅食的时候,我喂给它食物,它却像变了一只猫似地乖乖地接受了我的食物,还不忘记叫两声,蹭我两下,才兴高采烈的走掉。

  喵喵的这样的表现令我万分的疑问,它的孩子在场,它就不吃。如果不在场,它就吃。上网查了资料才知道,喵喵这样做原来是因为喵喵的保护孩子的欲望很强,不敢轻易放松,连它的主人也不例外。喵喵原来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同学们,你们的爸爸是不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呢?

  喵喵原来是一个情感多变的猫,让我们多多观察猫,亲近猫吧!

(字数:5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