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月球生存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从小就有当宇航员的梦想,长大了之后,我经过评选竟然当上了宇航员!我和我的同伴布朗坐在火箭上火箭准备起飞,开始倒计时:(3!2!1!)随着轰的一声巨响!火箭起飞了。飞了一段距离后火箭开始解体变成一个像卫星一样的东西,眼看就要到宇宙了。

  经过急速的冲击我们终于来到了宇宙了!我很开心,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月球,飞了十几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月球,一踏上月球就知道这里的温度和重力都特别低,辐射非常高,而且非常的暗,布朗也非常小心,不过到了第三天才知道月球有两天是我们地球的夜晚,有两天是南极的乳白天空现象。

  我们在月球上蹦来蹦去一蹦就能蹦六米高非常开心,可是我们却不知道我们的飞船已经掉入黑洞之中,我们准备返航的时候,布朗发现飞船不见了,我们非常焦急,布朗说:我的通讯器放在飞船里了。那,耶!我的还在!我高兴的叫了起来!我们开始呼救救援火箭赶来了快要着陆的时候,黑洞把救援火箭给卷走了,救援火箭消失在宇宙中。

  唉,我看我们真的是没救了。布朗说。没办法,再等一下吧!我沮丧地说。看来这附近有很多黑洞啊!布朗说。真的吗?我问。不是没可能啊。突然后面走过来一个老人说。您是?我问。我是一个月前不小心衣服上的帽子勾住了火箭而登上月球的。我发现那个老爷爷的竟然还穿着宇航服,这时我和布朗同时想到了一个办法,我们把氧气罐的一半氧气呼吸到身体里然后穿着防火服抱着氧气罐从月球瞄准地球的方向跳下去,需要呼吸的时候就呼吸氧气管,穿过大气层我们把防火服脱下当做降落伞丢掉氧气罐,最后,我们成功降落在内蒙古草原,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字数:6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